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桶裝水正妹一次喝完

桶裝水,礦泉水,飲水機,純水,頂好桶裝水,礦泉水由日本設計監製,是亞洲最先進桶裝水工廠!!擁有全台最高科技桶裝水,礦泉水生產設備,日本全程遠端監控生產,現在購買飲水機贈送桶裝水,超低價,高品質的飲水享受,桶裝水,礦泉水,純水,蒸餾水,通通都在頂好桶裝水特價 ...


詳細介紹
•電動抽水器,家庭戶外兩用,食品級矽膠管(可拆卸)。噪音低,攜帶方便。
•通過USB線充電,易於安裝和使用。充電3~4小時,可抽4~6桶水。
•適配器適用於各種型號的桶,無需撬蓋。適用桶型:桶裝水桶,螺紋口PC水桶。
適用容量:4.5L 5L 7.5L 1.L 11.3L 15 L 18.9L。
•注意:此飲用水泵適用於頸部長5.5厘米的飲水桶。購買前請確認頸部的大小。
•堅固耐用,方便取出,是辦公室,家庭,學校,戶外活動等的最佳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