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免安裝 下載網絡視頻 - 土豆,優酷等

  • Youtube 是很受歡迎的影音網站,也有非常多的軟體工具、擴充套件可以下載該網站的影片,但對內地的網友來說, 土豆網 、 優酷網 、 六間房 、 黑豆網 等視頻網站會更貼近他們的生活,因此,本文介紹一個線上工具「 FLvcd 」給常逛大陸影音網站的網友,它是專門針對內地影音網...

免費 - 開啟MS Project File 今天有User收到個mpp file,問我點開?一查原來係個MS Project file,真難搞冇得開,因為手頭正版冇呢樣,一於上網搵! 現介紹兩個途徑唔駛錢解決: 線上好用網址: http://www.amiproject.com/ 好易用,只需選Open 個檔案,即...

免安裝 下載網絡視頻 - 土豆,優酷等

Youtube是很受歡迎的影音網站,也有非常多的軟體工具、擴充套件可以下載該網站的影片,但對內地的網友來說,土豆網優酷網六間房黑豆網等視頻網站會更貼近他們的生活,因此,本文介紹一個線上工具「FLvcd」給常逛大陸影音網站的網友,它是專門針對內地影音網站所設計的下載工具,目前支援了83種影音網站,應該可以滿足大部分網友的需求。
FLvcd影音網站下載官網http://www.flvcd.com/
FLvcd所支援的影音網站http://www.flvcd.com/url.php
使用方法
事實上FLvcd有他們自己的軟體可以下載影音,但這不在本文的討論範圍內,有需要的人可以自行去下載使用,這次要說明的是我們可以直接透過網址來下載影片,不需要安裝軟體。
要下載影音檔案的話,只要把網址貼到首頁的輸入框,按「開始GO!」就可以進入下載畫面。以下是用土豆網的影音為例,假設輸入網址為「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608662」:
 
在下載畫面中,FLvcd會把此網址可以解析出來的影音全部都列出來,一般來說你要下載的檔案會在第一個,如果不是的話,那就試試別的檔案。
 

在這特別再說明一下,並不是所有的網站都會像上面的例子一樣,解析出那麼多個下載網址,例如我用黑豆網的某影片來測試,就會直接得到一個下載網址,如果你是這種情況,只要在網址上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