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免費aˋ片 線上看限定2020@AVTV99娛樂網

 AVTV99娛樂網電腦版:經典跑酷遊戲電腦版在線遊戲,免智慧型手機下載app馬上玩。跑酷遊戲自神廟逃亡流行以來 ... Category People & Blogs Show more Show less


rel 值描述
rel="sponsored"
將廣告或付費展示位置的鏈接(通常稱為付費鏈接標記sponsored有關Google關於付費鏈接的立場的更多信息。
注意:以前建議將nofollow屬性用於這些類型的鏈接,但仍然可以選擇標記它們的方式,儘管首選贊助者。 
rel="ugc"
我們建議將用戶生成的內容(UGC)鏈接(例如評論和論壇帖子)標記為ugc
如果要認可和獎勵可信賴的貢獻者,則可以從長期以來一直做出高質量貢獻的成員或用戶發布的鏈接中刪除此屬性。了解有關避免垃圾評論的更多信息。
rel="nofollow"
nofollow當其他值不適用且您不希望Google不要將您的網站與您的網站關聯或從中檢索鏈接的頁面時,請使用該值。(對於您自己網站內的鏈接,請使用robots.txt,如下所述。)
多個值
您可以將多個rel指定為以空格或逗號分隔的列表。例子:
  • 我喜歡阿彭策勒奶酪。<a href="https://cheese.example.com/Appenzeller_cheese" rel="ugc nofollow"></a>
  • 我討厭  紋奶酪。<a href="https://cheese.example.com//blue_cheese" rel="ugc,nofollow"></a>
標有這些rel屬性的鏈接通常不會被跟踪。請記住,鏈接的頁面可能是通過其他方式找到的,例如站點地圖或其他站點的鏈接,因此它們可能仍會被爬網。這些rel屬性僅在<a>標記中使用(因為Google只能跟隨<a>標記所指向的鏈接),但nofollow,也可以作為漫遊器元標記使用
如果您需要阻止Google鏈接到您自己網站上的頁面的鏈接,請使用robots.txt禁止規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